租了摩托車的我們   

因為在今天可以自由活動

所以等我們悠閒的吃完早餐

計畫完我們的行程

要出發的時候 好像已經是十點多了


在屏鵝公路上 有看到兩條酷似海豚的雲

還有一連串的高級跑車隊 

咻咻咻的超我們的車

不過雲後來被風吹的變形了

根據張弘儒的說法    那叫做"飛魚"   = =



等所有人都到了鵝鑾鼻   時間已經超過了十一點

就先去逛了隻前兩次暑訓都沒有進去過的鵝鑾鼻燈塔

最後到了鵝鑾鼻紀念品店

買了一片木板明信片 準備寄給星中會   

我們在店裡消耗了大部分的時間

因為都在構思明信片的內容

等學弟妹們收到明信片    不知道會怎麼樣呢XD 



後來   聖鈞很遲鈍的想起自己的手環不見了

善淳也發現摩托車鑰匙不在身上

看來大家都老了 很容易忘東忘西



草草的吃完了午飯

就往go kart前進

go kart是一種小型賽車

嘿 我們找了一家25圈100元

威良終於拿出了他從新訓就沒繳的錢

幫大家付了全部的費用^^

噢真是超刺激的

不過弘儒先生撞了好幾次車

榮登"撞車大王"的寶座



再來

下一個目的地   船帆石

在等第二批老人到達的過程中

威良發現了一支迷你寄居蟹

後來就不知道是誰把它放在"腳毛森林"中

比比看是威良還是聖鈞的腳毛比較厲害= = 



船帆石是岩岸地形

老老人們很樂的把雙腳踩進水裡

還看到了很多寄居蟹 螃蟹  小魚  

是童心未泯嗎

一群老人還想要釣出一支藏在洞裡的巨大寄居蟹

我們玩的很嗨 走礁岩也走的很痛

有人說走礁岩就像走健康步道

不過這個也太健康了吧我說= = 



晚餐很不好意思的去參與我們沒有份的烤肉

雖然內心告訴自己

"沒關係他們還有剩很多     一定吃不完"

想吃又不好意思的心情真是矛盾呀....


噢對了

還沒有駕照的我

果然還是忍不住在五福前的廣場

請善淳教練為我進行了特訓XD

哈哈不到一下就會騎了

不知是我資質優異還是教練優秀?

後來還試載了善淳    豬豬    卉婕  

善淳說我是他最優異的學生欸(驕傲)


晚上天氣不佳   觀測於是取消了

我原本想在床上休息一下

不知怎麼地     竟然睡過了一整個檢討會

醒來的時候已經兩點多了

喝完海尼根後

原本想去南灣裝沙的心情也變的沒力

只好拜託豬豬幫我裝回來XD

阿 時間過的真快     四天轉眼已經過了三天了



待續...



備註 :  第一天漏打了關山之旅     現已補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