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慵懶的起床

酒醉過後   在桌上留一大堆垃圾

仔細看看

還有兩根小香腸和雞屁股的樣子

不過大概沒人敢吃了吧



話說前一天烤肉的時候心情就悶悶的

因為我的最後一次暑訓快要結束了(泣)

早上收好了行李

同樣是緩慢的吃完了早餐

老老人們就到了包廂去參加他們的結訓

依然

到尾聲還是會有人哭

學弟妹們哭成一團

老老人反到還好

只是想到再也無法看見大家聚在一起的場景

不免又輕輕的嘆了一口氣....



結訓結束

再來是照相時間

我收到了一個很奇怪的消息 

其實到現在也不是搞的很清楚=  =

似乎跟我的可愛有扯上關係?

反正是歡樂的照了像

就接近尾聲了

當然我還有跟我們優秀的二中來個大合照

禮鴻  部長  綿長  新成  竣凱   還有最可愛的前前社長

都是我們二中的優秀幹部阿


噢 暑訓結束了    我在車上睡的很死

後來也不知道在什麼時候醒來的

唱完了"離人"    其實又想睡了=ˇ=

晚餐是跟兩個很囂張的老老老人

還有一群學弟妹們一起吃的



四天終於結束了   

親愛的墾丁    親愛的摩托車    親愛的海尼根

親愛的南灣    親愛的星空      還有親愛的老老人與學弟妹們

不知何時會再見阿(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