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被我忘記了

禮物還沒買

也沒時間對你好(羞)

 

 

 

 

今天開宿營會

簡略的試演過一遍拉

其實時間有點趕

我們的鋼鐵人+全國電子

應該是會頗精采

 

 

 

信成依舊害羞   他是害羞的鋼鐵人

聖典修改劇本   同時是很棒的演員

電鳥小辣椒  有記者要被K

品元很創意  點子出不停

唯喆偽組長說   不知道啥是老漢推車

雅筑  呃...甲罷緊睏(拍頭)

馬妞  我想整個就是很想演

我很期待宿營晚會噢 

 

 

今天大家都很合作阿

還剩三天

還有道具 背景音樂剪輯沒完成

也辛苦了隊輔們提供很多意見

後面還有子桓提供娛樂節目

三彩球拋接XD

 

真是很嗨的晚上

原來大學是這樣過的=D

 

 

昨天試跑1600

今天我就後悔了

大腿跟小腿痛個不停

下樓梯會要了我的命

明天好像有體育課(驚!)

但是網球越來越有心得

嘖嘖

為什麼沒有系網?

 

 

 

 

 

今天有些進步

漸漸進入狀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