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來

是六點半

 

早上的早操

是盧廣仲的"早安,晨之美"

嗯哼很新鮮

"對阿對阿~對阿對阿"跳不完

可惜沒有多跳幾次

我都還沒練熟= =

 

早餐後是二年級大地

大地真大

呼呼呼喘個不停

首先是疊疊樂

九片巧拼站八人太簡單

最困難的是如何一片站八人

你能想像六人圍成圈

每人都單腳站   互相拉著往後躺

剩下兩人踩在中間其他人的腳上

而面積只有一片巧拼嗎

 

 

不行!!!

所以我們失敗了

 

 

第一次親密接觸

跟誰接?

腳踝跟腋下

臉頰跟屁股

其實我是新訓的關主XDD

 

飛天速力霸

 

拖鞋滿天飛

顯然我沒抓到訣竅

十隻進兩隻

唯哲比較行拉

好像進了七八隻?

 

 

瞎掰ABC

聽到The friends

愣了一下

哎呀就被別人搶先了

有些題目挺奇妙的

 

 

舉旗不定

一直拼命看著顏色

轉換聽到的句子

有點難度欸

好險我過關了

 

 

午餐後要想新梗

可是太累

整個昏沉

 

 

 

再來是大三大地

雖然好累好累

但是也要給他玩下去

 

羽毛球想要丟三四公尺原來不容易

終極密碼鋼鐵人很強欸

兩人三腳抱歉沒啥默契

 

最經典的吸管真是鬼斧神工

怎麼可以剪成這樣

超強的活動組

 

 

 

回程好累好累的說

寫完小紙條就睡著了

回到系館是頒獎

 

第四組果然超優的

不僅第三名

還包辦最佳女主角與最佳配角獎

分別是品元跟馬妞

 

 

不過禮物箱為什麼會有牙刷@@?

 

 

 

這次的宿營

讓我回憶起以前的很多東西

也嘗試很多新的東西

感謝學長姐的辛苦活動

還有隊輔的親切照顧

最重要的是第四小隊的"超級"成員們

唯喆

馬妞

品元

信成

雅筑

電鳥

聖典

 

原來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覺這麼好

排舞 排戲  做道具 

都是全心投入阿

 

 

 

這是大學一次美好的回憶

千萬不要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