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哩啪啦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期考周一下就過了

動統 動行 動概 國文 英文 普化 畜法

馬馬虎虎馬馬虎虎的樣子

考過一次

下次就知道怎麼讀了

 

周末做了一些事

 

帶狗兒去打預防針

順便幫她剪指甲血濺醫師袍

誰叫妳都不給我剪= =

 

回團部幫雨蓁慶生

又是好久不見了大家

張弘儒嘴巴一樣賤

北部去約會的兩人很甜蜜噢=ˇ=

 

阿阿去買了新衣服新鞋子

打勾牌新鞋

NB牌新外套

好高級欸好高級=)

 

另外聽說即將到來的制服日

我要把超帥的二中制服們挖出來

還有亮晶晶的糾扣

等不及了說

 

 

 

禮拜一來了

其實期考完事情也還沒結束

還有普化報告跟網球測驗ˊˋ...

 

 

 

 

那期末考趕快來吧XD

 

 


 

 

剛剛回二中拿衣服

連校門都還沒進

就看見楊禮鴻的名字出現在新裝的電子看板上

噢我說學弟你也太囂張了

在這樣下去台大就是你的了=ˇ=

 

 

跟禮鴻  宗晏  昊庭  一起吃晚餐

好久不見的南投意麵

換了個詭異的名字

但不變的是上菜的速度= =

 

然後回去找老師

怡吟老師要去接她的小鬼

沒時間跟我說話=ˇ=

哈哈卻看見更久不見的兆陽老師

噢耶他還記得我欸

要不是當初有他的幫忙

你告訴我三人幹部要怎麼撐起一個社團?

我們聊了很多很多阿

給我很多忠實的建議

好受用呢

以前都不覺得老師這麼好用=ˇ=

 

後來偷偷去逛了一下高三教室

真有點懷念那時的日子

讀書 打棒球  然後打破玻璃XD

 

 

噢能回學校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