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空很久了

要打好像也沒什麼內容

msn不常上

會不會有人癡心的在線上等我

手機很安靜

不會三不五時就來個簡訊或電話

 

生活中應該可以去掉這些東西

也可以很快樂

要不要試試看?

 

 


 

英聽課表現得不太好ˊˋ

猛看稿 講話又結巴

老師聽過後

又講給幾個人聽

然後就是跟大四學長猛聊天=ˇ=

 

嗯...

我問了很多問題

關於研究所和實驗室的

對未來好興奮欸     你呢?

你找到自己的目標了嗎?

 

下次要介紹德國的植物

我要用德國貫穿整學期

 

 

 

 

 

接著上次丟掉的mp3

這次是腳踏車被幹走= =

沒關係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我在等下禮拜一的評選結果

也許有又一台新的     ̄▽ ̄阿哈哈

 

 

 

牙套快拆了

不過接下來有維持器

不再是牙套怪獸了XD

 

 

是維持器怪獸XDD

 

 

 

 

生日

你快點到吧

我很期待歐

我們去跨年吧

 


 

四散各地的你們

是不是跟我一樣依舊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