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我  它真的不是週記

 

 

 

話說薑薑薑薑的聖誕節要來了

卻是連科科餅是什麼都不知道

天氣哭爸的冷

據說會冷到聖誕節以後

 

 

樂翻我的家聚

因為是連續兩天晚餐不用錢

一天九九快炒

另一天是寧記火鍋

又跟好久不見的泰國人機哩咕嚕   比手畫腳

他從泰國買了100個鑰匙圈要送給台灣同胞

100個欸!!!

還待了巧克力泡芙當火鍋配料

 

就像我學伴說的

 

"跟他講話真的很好笑XDDDDD"

 

我們家還沒取名字

不過有下列選擇

飼料家----因為歐趴糖是用飼料袋裝的

動統家----因為大家的動統都會被當

柳丁家----因為在九九快炒吃了很多盤柳丁

 

我們家什麼時候去晨唱?

 

 

 

 

12/21是二中校慶

感覺沒以前的熱鬧

天文社也少了以前的傳統--大型看板

學弟妹一付什麼都不知道的模樣ˊˋ...

是傳統斷掉的開始嗎?

別提這個

開心的是遇到了很多人回來學校

哈哈317又回來了說

一見面就是摟摟抱抱(羞)

遇見親愛的老師們

遇見親愛的同學們

再此就不在一一為你們點名

參觀學校    參觀教室

回憶不斷的湧現

 

每個人騎摩托車都會受傷

這似乎是必經的過程= = 

 

回家的路上才赫然發現

校慶買的大腸包小腸沒有付錢XDD

對不起囉學弟原諒我吧=目

 

 

 

 

學期接近尾聲

我還剩下

 

 

 

農經報告

動行報告

期末考

 

 

真開心ˊˋ

 

 

 


 

                                                          距離那天   倒數9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