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閉起眼睛

回想這一個禮拜發生的事

這是我最近每次寫網誌前都會做的事

 

 

不過

今天不要再寫流水帳好了

 

 

 

網誌名稱取的那麼熱血

感覺我的大學生活也只是像打火機

而不是瓦斯槍

原因是什麼

 

 

 

因為自以為想要轉系

於是用一個框框把自己框起來

讓讀書時間大於玩樂時間

這個框框

一半是父母給的

一半是自己給的

 

動統努力算

上課沒睡過覺

普化報告繳了兩份加分

英文單字用力背

英聽課讓張持正對我印象深刻

每次點名對我都有評語

是阿是阿

至少付出都有不錯的收穫

 

但這些害我錯過了好多東西

不能住宿

不能晚歸

不能社團

現在連想不想轉系都不確定了

想當初在高三

每個人都信心滿滿

"你要是沒考上理想科系怎麼辦?"

"轉系吧~我才不要重考咧"

 

說的簡單

一旦你身陷其中就無法自拔了

 

大家都說要Be my self

但往往也是受到別人影響

為什麼會那麼在意別人的感覺

擔心說出自己的感覺會傷了別人

擔心自己的行為會引起反感

好想像露娜那樣說話一針見血

說出令人尷尬的事實

 

 

離題了

 

 

轉系是看大一上成績

那上學期過完是不是就會很輕鬆?

我是這樣期待啊

 

常常都在想

只要過完這個學期

噢就可以瘋社團

噢就可以交女友

噢就會天天開心

 

你確定嗎

 

 

 

 

老實說我並不擅長人際互動

每次去Yang聽演講

很羨慕那些放的很開的人

覺得勇敢問問題的人很厲害

要看到很嗨的我

我們必須很熟很熟

星中會的你們知道的=)

 

 

是不是每個人都會這樣

對某些人有些偏見

瞧不起某些人

不喜歡某些人的個性

我就會

只是廢話當然不會在網誌上指名道姓

 

 

寒假

我要考機車

我要學汽車

我要學外語

我要騎腳踏車到很遠的地方

就像暑假做的那樣

 

 

其實並這篇也沒多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