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呦嘿呦

根據蔡世榮的說法

自戀狂18歲了

根據林雨蓁的說法

可愛的比克18歲了

 

不管如何

殺人要負全責了

 

首先

感謝簡訊們

有人是整點寄的呢   真準時^^

叮叮咚咚害我睡不著覺

 

再來

感謝禮物們

豬雨蓁的卡片

女中三人的大枕頭

魏士弘的巧克力

美娜的離線訊息

 

還有很多人的口頭祝福

等等等...

 

 

還有星中會的火鍋聚

感謝你們順便幫我慶生

同時也順便阿我= =

好多人都好久不見了

來YoYo點點名吧

惠雯  聖鈞  莉嘉  雨蓁  祐維  偉迪  明璿 

威良 卉婕  天天  玉君  俊佑  昱崴  育生  健弘

 

惠雯才看到一眼就要先走了ˊˋ

聖鈞你的禮物還有那本書呢?

莉嘉東海好大體育館好小阿

雨蓁卡片真是太費心指考給你100分

祐維阿我手會不會很酸XD

偉迪cookie好可愛阿好害羞

明璿阿人都是你發起的!!!

威良台北太小了來台中玩吧

卉婕明年來台中一定要來找我阿

天天我們都不要學校合併對吧

玉君貼紙哪裡有第二張別騙我

俊佑噢同學校欸加油要期末考了

昱崴台南很遠嘿嘿還是你來台中吧

育生真是怪叔叔一樣沒變

健弘kiss goodbye就不用了  擁抱吧

 

 

噢今年慶生加跨年真是救甘心ㄟ

好嗨好嗨

可是阿

你們明年還要不要再回來呢

真矛盾阿XD

 

不知不覺就跨入2009了

連倒數都沒有XD

煙火砰砰砰好燦爛

今天好幸福=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