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還大笑得無法說話

今天卻鎖著眉頭無法思考

 

you know?

 

因為事情太多

太雜

而且又要抉擇

 

很困難的抉擇

不是今天要吃飯還是麵的那種

 

是 不跳下瀑布就會被機關槍打死的那種

 

you know?

 

我想寫寫網誌會好一些

因為我不想逼別人幫我喝掉

 

 

期中考對我來說沒什麼

因為只有16學分

 

但時間卻不夠用

學了時間管理好像沒什麼用

還是不夠用

 

 

 

大一就快結束了

 

你能回想起來

你做了哪些有意義的事嗎

 

那可不是夜衝

也不是夜唱

更不是宅在宿舍打電腦

 

如果沒有

那恭喜你

大學已經過完四分之一了

花了兩個學期的錢在學校玩電腦

怎麼不去網咖玩

想著翹課

或是只想低空飛過

 

 

拜託讓自己的生活豐富一點

 

 

如果能把所有想法打出來

那最好

這可能只是千萬想法裡的其中一部份

 

可惜不行

 

因為別人會有意見

 

我也不想打髒話

那只會顯出我的低劣

 

you know?

 

有啦  最近有比較多的一些感動

這是很棒的地方

 

 

 

就算事情再多

還是要靜下心來

慢慢的把它做完

 

YOU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