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看的可以跳過   跳到最後   但是你錯失了這個機會)

 

 

最近在協會

真是收穫很多

 

或許有人很懷疑協會是什麼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

它是一個讓大學生互相交流

提升自己未來的競爭力的地方

核准立案字號   9031633

 

在這裡你可以認識各個學校的學生

中興 逢甲 東海  僑光   靜宜   亞洲   中教大   體大   等等等

在這裡不分學校 不分科系

每個人都是一樣的

 

成為這裡的志工

你會認識很多朋友

拓展自己的人際關係

學習很多事情

時間管理    口語表達   企劃行銷 領導能力   等等等

這些都是很難在學校學到的

辦專案   寫企劃    上台主持    

這不都是以後在公司上班要具備的能力?

你缺乏上述任何一項能力嗎?

 

你覺得你在除了在學校還想學到更多嗎?

你認為在學校的生活缺乏目標與動機嗎?

你想四年過完跟別人不一樣嗎?

比別人更具競爭力嗎?

 

你知道到去應徵工作的時候

老闆為什麼要錄取你嗎?

憑什麼?

只有研究所或大學文憑

without其他專長?

 

你知道現在在各個企業

有些很重視有志工服務經驗嗎

 

你人脈不足嗎

你知道人際關係的重要嗎

妳知道之後將來的財富有84%來自人脈

只有16%來自專業嗎?

 

你不想每天只是上課考試上課考試嗎

之後就是回宿舍上電腦?

或是其實你不宅

只是你覺得你的大學生活還可以更豐富

可以具備更多能力

認識更多不同科系  不同學校的人

 

在這裡就像是一個社團

像一個家

 

 

 

 

我說那麼多

其實你應該來看看

搞不好我在唬爛

你可能也覺得我在唬爛

 

想認識的  想了解的   問我吧

這是一個改變你自己的大好機會

你還在考慮嗎   跟我不熟嗎    敲個msn又不會死     我會吃你嗎   光想不做是沒機會的


 

對啦

我在協會真的用掉了頗多時間

在這麼多事情中

要做取捨可真是不容易

schedual總是排滿滿

也太豐富了一點

 

有沒有發現

到目前為止

跟題目"陽光男孩"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是想說

我要變成陽光男孩

雖然現在看起來不怎麼樣             或是有人要告訴我我現在看起來怎樣?

 

有自信 很正面 有衝勁   常微笑

 

我正在努力         加油!!!    ---->      (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