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牌打到兩點半

為什麼這幾局有人一直贏= =?

 

 

到處去走走看星星

我們發現了剛蓋好的自修室

非常豪華阿

 

冷氣必備

沙發

彩色點點壁紙

咖啡桌?

這是交誼廳吧我說

 

遇到了幾對閃光

有些被我們嚇跑

有些沒有XDD

 

一整個舒服

差點就要在沙發睡著了呢

不過不能睡

因為要趕著去吃火雞肉飯

微笑火雞肉飯

只開清晨兩點到五點呢

很特別吧=)

 

兩人四車

我們不飆車

卻有酒後駕車之虞XD

而且莉嘉也沒帶駕照

幸好沒有臨檢

一路順暢到了微笑

 

要買火雞肉飯要排隊

排隊的時候很想睡阿

還被一個老年阿伯插隊ˊˋ

 

這裡的人大概都是不睡覺

跟我們一樣跑出來玩的

 

雞肉飯油膩膩

下水湯也油膩膩

不過還可以拉

 

 

慢慢騎回中正

四點多

張弘儒還是邊騎邊看星星

跟暑訓一樣

不過暑訓的星空漂亮多了...

 

回到中正

才走一下下天就亮了

又遇到在自修室的閃光

這裡的閃光都不睡覺的嗎= =?

我們回到宿舍洗完澡就睡了

 

 

說到這

有人很好心的把他的床讓給我

自己沒什麼睡呢

感謝你

不過這樣不會多1個哈根達斯

哈哈XDDD

 

早上10點多起床

我們去大林吃簡餐

噢噢

叫做香料市場

 

乍看之下只是一坨飯跟醬汁

沒想到醬汁裡面蘊含很多香料的味道

超好吃的欸~

還有甜點

飲料

沙拉

 

邊吃邊聊

邊吃邊聊

 

然後這了有一張奇怪的桌布XDD

 

e47-1.jpg 

 

我什麼都不知道....

 

 

到了一點吧

回中正運動囉

 

中正的體育設備超高級的

網球

高爾夫

壁球

保齡球

羽球

兩個泳池

400m操場

 

我想我是說不完的

你想得到的都有

 

我們打了壁球跟保齡球

冷氣好強

一整個舒服欸

(為什麼中正總是那麼舒服???)

 

雨蓁說她不能玩太兇

因為等等要做諮商演練

不能當個開心流汗的憂鬱症患者XDDDD

 

 

還有還有

圖書館的視聽中心也不錯

無線耳機加超大螢幕

椅子也比中興的好坐

"六人行" 笑翻我們

 

(唉呦    讓我轉學吧XDDDD)

 

 

 

下午逛逛園遊會

正美節?

很多吃的東西

音樂表演

 

 

匆匆的買了一些

搭七點半的車回家

 

 

 

 

七點半來

七點半走

多麼歡樂的24小時

時間好像過的很慢

也許是晚上也在玩吧

很開心

我們暑假再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