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常你認為自己很煩

好多事要做

其實靜下心來寫一寫

奇怪怎麼才那幾樣

 

原來是自己不會處理情緒

讓五六件事情就把你搞瘋

 

常常想要快速的把功課作完

做個做事超有效率的男強人

卻打開電腦作跟功課沒關的事

逛網誌、BBS、新聞...

我常常懷疑自己一天不看網誌會怎樣

不過就是手癢然後登入

看看人氣增加了沒

誰來看我網誌

 

對我來說

這樣很糟

很浪費時間

 

有時候忍著不上msn

不打開IE

其實會發現工作效率很高

事實證明

意志力很重要

 

 

最近都12點以前就睡了

可能不同於一般大學生

大家都熬夜熬很晚

不過我想消除我的黑眼圈跟眼袋

所以囉...

 

 

看起來我的暑假會很豐富

打幼苗

想去騎腳踏車

想去獸醫院幫忙

想要星星聚

 

不過有件重要的事要先完成

 

 

 

 

我有時候會想

地球會怎樣

工業革命到現在才不過200年

人類已經將地球破壞成這個樣子

冰山是註定融了

 

人類會滅亡嗎?

飢荒?

疾病大流行?

冷死?

熱死?

 

I don't know...

 

爸媽小時候的世界跟現在差很多

相信我們的世界也會跟以後差很多

 

搞不好我們就是這個世界的最後一代了

結果最後跟電影演的一樣

全世界只剩沒多少人

只剩男主角跟女主角

嘿嘿

那我可以當男主角嗎?

然後拯救地球= =

 

這可以延伸到很多地方去欸

可以聊很多

 

 

 

今天搭公車被外國人問路

我用公車的路線回答她

結果她是要用走路的

這樣我給他指路線會有一點偏

當下想去追回來

卻沒有行動

等我在公車上超越她的時候

她正朝著偏偏的放向前進

心裡有點其實慚愧

怎麼會想到不能馬上去做???

HP1  白上了ˊˋ...

 

生活中很多這樣的例子

我不能再讓它發生了!!!!

 

 

well...

前幾天吃了人生中第二次金龍

挺值得的

因為薯條加大

還有聽到許多秘辛

有你們真好=)

 

還有散佈各地的你(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