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網誌累積了好多人留言喔

顯然是篇好文

我就把他置頂囉:)

 

 

從哪說起呢?

 

先想到先講好了

 

 

最近開了一個假網誌

相信很多人都發現了

到底假網誌的功能是什麼呢?

你們不會想知道的:)

 

送舊晚會

我是可愛又有氣質的小蝸牛

完美的舞步贏得了全場的掌聲

這都要感謝 某魏姓舞蹈大師 的教導

以及 某電姓舞伴 的配合

 

其他人的表演也都很棒喔

 

出包碰碰樂團

膽固醇

音浪

GATSBY

歡喜就好

主持人

 

等等等

雖然我只有跳那支舞

不過也算是很認真跳哩

皇天不負苦心人

總算是給慢學的我學會了=目

 

 

圖書館三樓的多媒體中心是的好地方

讀書讀到很煩的時候

就去看六人行然後笑的咯咯咯   待到圖書館關門

然後心情很好的回家

不過記得要調英文字幕

順便增強聽力!!!

 

 

我成為正式E.M.C正式志工了

噢耶

雖然面試過程充滿驚險

愚蠢的帶了手機入場

然後手機又很不識相的在我要上台時響起

他媽的尷尬!!!!!

要付250元買黃PO~

這個暑假會充滿挑戰     我要有所改變!!!!!

湘庭姐隊    GOGOGO加油

 

 

剛剛去看了國標舞展

我知道我應該要去的

這算是欠你們的吧:)

幸好你們表演很精采

滿足了我這個無知觀眾

我喜歡大葉大學的表演

中興的捷舞也很不錯

對抗頗精采      老師的ENDING更是全場瘋狂

其實俊男美女吸引了我比較多的目光XDDD

而且不梳油頭比較好看!!!!

 

 

6/9是二中的畢業典禮

我回去了

回去其實主要是做問卷

順便看看天文學弟

優秀的        禮鴻 部長 景賢

分別考上了  清大 東華 台大

噢噢噢 我學弟都超強的啦XDDDD

指考的學弟也要加油阿!!!!

 

今年畢典的主題是遊樂園

去年是奧斯卡

我想是今年比較有看頭

超酷的小丑 還有火的走廊

越來越進步了呢    是說牆壁都被火燻黑了

 

第一次做問卷很新鮮

雖然會常常被拒絕

但是有人親切的跟你聊天就會很開心=)

一開始的問卷對象都很隨便的填我的問卷  (除了我可愛的學弟之外)

不是說沒空   不然就是很勉強的填

幸好到最後的時候遇到好人

遇到兩個可愛的學妹^^

他們很親切的幫我寫完問卷

然後就坐下來和我們聊天      讓我們看他們的畢冊

在自己學校做問卷就是不一樣

比較有話題可以聊

這兩個學妹讓我印象深刻 是A級學員的料XDDD

 

 

一年快要過去了

學期接近尾聲

你現在閉起自己的眼睛仔細想想

拜託仔細想想

你在這一年有什麼樣的經驗

不要用膝蓋 也不要用腳趾頭

讓你光用腎結石就可以想出來的

 

 

 

 

 

 

 

有嗎?

 

 

 

 

 

 

我覺得我有

 

我加入協會

面試   HP1   魯賓遜   主持人

 

我去了中正

與老朋友們共度24小時

 

我加入自由車社

騎到斷腿去了惠蓀林場

 

我常常一個人在中興湖旁吃早餐

我確定了這學期的目標

我還沒交女朋友

我可以放手騎腳踏車然後轉彎

我會在圖書館讀6個小時的原文書

我還不能對著牆壁打網球打五下

我還沒認識100個外系的人

我學期平均還沒90以上

我可以維持一個禮拜12點前睡

我還沒看六人行笑到讓管理員過來叫我閉嘴

我還有一些現在沒想到

 

 

 

有好多記憶

有好多還沒做

 

 

 

你這一年快樂嗎?

 

 

 

 

要是不好好規劃

可能接下來的三年

就跟今年一樣咻一下就過了

什麼都沒做

 

 

 

 

三分之二的人很愚昧

談吐空洞

考試只求過

 

你不是想要嗎    要就去拿阿

 

這四句話也讓我印象深刻

 

 

 

我覺得我有點被動

只希望別人來我網誌留言

自己卻很少在別人那裏留下筆跡

缺點啊(筆記)

 

 

這是一篇奇怪的網誌

因為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這一年,腎結石告訴你/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