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充實

不管什麼時候

 

我通常都是進圖書館看沒多久就會想睡覺

 

 

然後通常都是睡覺睡到飽再起來

 

 

然後很有精神的念念念

 

 

看看時間

 

 

阿阿阿

 

 

醒來到現在才過了1.5個小時

感覺我了念了三個小時之類的

 

 

然後差不多就是極限了

再看個半個小時

 

 

就去看三樓看六人行

 

 

 

 

你可以拿掉字幕

然後再把中文放出來

這樣就知道剛剛觀眾笑但你沒笑的地方在說什麼

就是放兩遍的意思

 

但是

哈哈           這可以讓我笑兩遍

不過會耗掉很多時間

 

 

然後再去吃個飯

 

晚上繼續加油

 

 

 

不過有時候看書會看到屁股動來動去(搖搖~)

 

就是心浮氣躁的那種

翻翻後面的內容是什麼

然後就完全不想看了...

 

 

這時候

可以去散個步

 

再回來

 

 

 

其實要看狀況

每天狀況都不一樣

 

 

位置也是

 

六樓據說冷氣不強

夏天不適合去

 

 

早上2.3樓的南側比較暗

因為有樹蔭

可是一開館就非常搶手

上了4樓就開始光明

 

北側容易睡覺

不管在哪一樓都一樣

不知道為什麼

 

一樓不能坐在廁所旁邊

因為會有人一直裝水逼逼逼

也不好坐南邊

因為離廁所太遠

下午不能做西邊

因為太陽要下山很刺眼

 

 

還有

圖書館中庭會漏水

下雨天會看到水桶

 

 

 

期中考期末考時開館就要去佔位置

依照禮拜一到五人數隨時間遞減

有位置坐覺得很爽

沒位置坐覺得占位置的人是個Bitch~

 

 

我不喜歡自習室

因為太多人走來走去

一下接電話

一下裝水

一下上廁所

 

 

圖書館一樓電腦分成ABC餐

A餐  20分鐘  一天用兩次

B餐  30分鐘  一天用兩次

C餐  50分鐘  一天用一次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當你早上用掉C餐

晚上來用   運氣好他不會記得你早上用過

或是

晚上用C餐

45分鐘用完了不管他    再登錄一次C餐

運氣好   他會繼續讓你用

他的時間會讓你用到隔天都用不完

我記得是19個小時= =

 

 

要是再沒辦法

上樓用其他電腦吧

不能用OPAC的那幾台

因為僅限館內連線

不過都要站著用~

 

 

 

 

 

我說完了

 

(此攻略僅限於國立中興大學圖書館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