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哦

是迎新家聚呢

在興大讀了一年

總算有學弟妹了

 

跟去年的情景好像

一堆大二的圍在教室門口

張望著教室內的動靜

我到教室的時候已經三點半了

卻不是班上每個人都有來

又得知有兩個人休學

竟然有點小小的慌亂

 

怎麼?

在想什麼?

 

 

我們西藏氂牛家

這次的迎新家聚

只有我跟馬妞

當學長姐

說是學長姐

卻也對老師們不是很了解

只能提供一些選課資訊

還有一些"課外知識"XD

 

學弟妹呢

看起來都還蠻優秀的

潛力無窮的樣子

 

我們先帶他們去實驗室

找學姐跟泰國學長

我這才發現原來學姊叫做李文涵

不然只知道叫做小花XD

 

後來也去了羊舍

找不到淳于學長

也看了幾隻小羊

 

學弟是雲林人

志偉

讀的是台中一中

優秀^^

 

學妹是苗栗人

海頤

讀的是北一女

優秀^^

 

很久沒當學長了

噗嗤

看起來也不太像

還有人問我是不是高中呢

 

要怎麼好好照顧他們呢?

 

第一

拯救統計

第二

出借課本

第三

傳授經驗

第四

創造機會

第五

等著被問

 

 

再來我也不知道了

家聚去吃了鵝師傅

卻沒吃到半片鵝肉XD

什麼東西

卡位學長一直講

害我們一直是是是

哈哈

下次應該自己一桌

 

下次去吃高級一點的啦 =目

 

 

話說下一屆有楊舒涵

也有陳彥儒

 

也太巧了~!!!

這麼多菜市仔名

都跟我認識的一模一樣

 

 

吃完家聚被阿甘拉去續攤

好吧可憐人從豐原趕來

陪你去吃豆花~

 

講講講到9:45

真的要回家了啦

 

阿甘講了不少東西

真的有些可以仔細思考

我覺得阿甘還蠻特別的欸

好崇拜哦~XDD

 

 

嗯嗯

學弟妹

下次家聚

要吃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