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己淹沒

突然被自己淹沒

 

行銷

企管

外文

輔系

雙主修

學程

...

 

這個禮拜過完這一切都會不見

 

嚕嚕嚕

 

幼苗用很沒力的結尾結束了

最後一天在協會

是9/15

中三只有

湘庭姐

雅浈

昱晟

士杰

小羊

還有我

 

沒幾隻貓

 

好奇怪的感覺

他們說過完五點之後

幼苗就要結束了

 

結束了?

 

五點結束

卻沒有一個盛大的閉幕式之類的

只是讓時間悄悄流過

聊天聊天

五點就過了

你懂這個感覺嗎

 

感覺我們暑假都很看重的幼苗

嗯...

就這樣悄悄的結束了

 

這個暑假真的認識了不少的人

 

學員

志工

甚至沒報的也成為朋友

好個暑假!!!

 

 

時間是大二上

代表我明年的這個暑假

已經在外實習

or

我不知道

 

好奇怪的感覺

每個人都變了好多

或許我自己也變了

 

接下來的重課

解剖

遺傳

生化

 

還有三堂很硬的通識

媒體、文化與社會  洪谷喬

性別、課會與個人  黃淑苓

民主理論與實踐   顧毓民

 

另外還有

語言中心

體育館

網球場

 

 

 

看起來都像是精采

我到底要怎麼樣規劃時間

才能在龐大的課業跟協會間取得平衡

 

老話一句

 

有好多事想做

卻沒好多時間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