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帶狗上去散步

去頂樓

因為那裡很空

 

在13樓的高度下

可以看到遠方的山

或也許是高速公路

 

每次上去散步

就是一個人的世界

唱歌

或是沉思

反正就讓兩隻狗在樓上打架

追逐

抓蟑螂

 

有時候抬頭看著大三角

我得承認

我現在的認星功力大不如前了

這是一篇誠實的網誌=ˇ=

 

畢竟我不是林聖鈞

不是認星機器XD

 

之前都會記得那是什麼星座

獵戶座的順序

一二三四五六七

天球中星座的位置

那個上面是什麼

下面就是什麼

 

好一段時間

都會想起高中天文社的時光

 

 

我覺得我是一個常常想不出問題答案的人

太困難的問題

有太多的因素要考慮

就會想很久想不出答案

也許是小白說的

"思考型"的人

 

這時候上頂樓就是一個很好的思考地點

坐個半個小時

也許答案就出來

 

但也許有時候不會

總而言之

獨自一人的頂樓也許是一天中最放鬆的一刻

 

 

吹聲口哨

 

跟著狗

 

下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