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

十年前的今天

我們都被搖醒

 

(也許有人沒有XD)

 

不過

我要說的不是這個

 

 

今天是幼苗感恩會

不過湘庭姐

還有怡儒

看起來都不太開心

 

原因呢?

我不知道

 

我覺得我一直很無法了解別人

就像怡儒講的

也許我自己一直沒打開心胸讓別人來認識我

 

幼苗結束了

我們的成績是最後一名

第三名

 

這應該是讓他們心情不好的最大因素

我覺得我在幼苗的這一個半月裡面

也許是因為自己的因素

也許是因為家裡的因素

一直無法很投入在幼苗裡面

 

無法像其他人一樣

一直待在協會到關門

無法像其他人一樣

一有空機就上去打電話

 

其他夥伴包括湘庭姐應該對我很失望吧

畢竟我沒有發揮我的全力

 

就像卡片上講的

"沒有發揮全部的潛力"

我覺得不是湘庭姐妳帶領上的問題

應該是我自己的問題吧

也很抱歉

無法幫其他夥伴圓夢

 

對於幼苗這樣的一個活動

我要承認一直到結束

我心中並沒有很大很大的感觸

甚至對於第三名

也沒什麼感覺

 

我想是因為

我本來進來的目的就不是要得名的

 

我是為了要認識更多人

與更多陌生人接觸

挑戰自己的口語表達能力

 

不過

我做到了嗎?

 

我覺得我做到了

 

經歷受訪貴賓

我覺得上台不再可怕

經歷電話行銷

我知道了講話的技巧

經歷幼苗PUSH

我增加自己的勇氣

 

我覺得我在幼苗有所收穫

我卻覺得我沒扮演好隊員的角色

我沒有發揮自己的全力

 

我要跟中三的夥伴說聲 對不起

 

 

 

說出實話

才不會愧對於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