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有點晚了

通常我是不會這麼晚睡的

唉呀

因為今天心情普通

悶悶的

 

最近仍然花很多時間在上網

不過讀書寫功課的時間有變多

上網做什麼呢?

自從有車了以後

常常上mobile01

研究機車什麼的

 

定期保養

傳動拆解DIY

避震

煞車系統

...

一看就可以看上一個多小時

真的很浪費時間

雖然沒有錢

不過還是很愛看

 

這禮拜不錯

Joe的文章看過了兩遍

心得卻也是沒寫

要300~350字呢

明天開工!

 

我不想考雅思或多益

比較想要托福

不過報名費可不便宜

160美元

現在還不是考試的時候

 

雖然說網誌旁邊放了一堆連結

卻會有興趣點進去看的卻沒幾個

有的都沒更新

有的都看不懂

有的都不想看

 

well...

 

德文進度也不錯呢

數字已經會寫了

字尾變化稍微知道還不熟

Wo Was Woher Wie 還分不太清楚

數字聽力有再加強

教完的部分也有複習囉

林璇老師上的還蠻喜歡的

她會一個一個問我們有沒有問題

 

協會好忙

教育訓練工作人員

092 093二甄

行銷挑戰營

值班

感覺行銷明明我跟玫蒨就是負責人

自己卻好像沒幫到玫蒨什麼忙...

我到底能會協會付出多少呢?

 

這幾天簡訊嚇到我了

量多的嚇人

影響我最多的是內容吧

我都不太知道要怎麼樣回這些簡訊

我覺得說什麼都不對...

我覺得我還沒長大

我覺得我還沒學會

或是這些都是藉口?

我不知道

對不起

 

 

徐培剛老師今天說打網誌會讓自己文筆變好

希望如此

 

關於人與人之間的互動

我好像又變的比較不積極了

就給他"算了~隨便~"

這樣不太好

應該要振作一點

不過我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別人釋出的善意

謝謝你們^^

 

我的網誌從來就寫不多

思萍也說要保持個人特色

除非是有插圖或是遊記

才會捲軸可以拉很長

說到遊記

暑假的單車之旅還沒補呢

 

 

最近我的付出有些回饋了

很開心

原來

幫助別人的感覺這麼美好

受到回饋的感覺更棒

 

 

我需要一個大大的微笑

也許一個溫暖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