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有了車

常常覺得騎車其實是很浪費地球資源的事情

然後也浪費我的心力

因為常常要觀察這次加滿油跑了幾公里

下次要換機油是什麼時候

輪胎磨平了沒

今天騎的怎麼不順

也許是我比較龜毛=ˇ=

畢竟這是第一台車

除了外觀沒什麼在管他之外

其他都顧的還不錯

 

就連走路不到50公尺也可以用騎機車的

真是製造空氣污染...

我還是比較喜歡那種騎腳踏車的感覺

動力是自己給出去的

距離也是自己踩出來的

接下來的寒假

要騎去哪裡呢?

騎中橫呢?

或是騎到台北或宜蘭?

well...

反正還有一段時間

再考慮看看好了~

 

這個禮拜過的有點痛苦

因為生化和動發接踵而至

所幸生化似乎還有救

而動發也延到下禮拜考

考完生化的時候真是心情舒暢許多

啊~~~~

和wei去吃了簡單的日本料理

哦哦哦

拉麵碗大的可以洗臉= =

 

有沒有發現

這些都是該死的流水帳

想要表達我內心的網誌去哪裡了呢

那些充滿想法的網誌去哪裡了呢

來看我網誌的觀眾都煩了

"噢...這真是無趣的網誌"    應該有人這樣覺得...

就是因為最近變的比較詭異啊

課好多壓力好大

事情無法一件一件解決

排山倒海接踵而來

不是說整個禮拜都沒有大笑的時候

只是次數變少了

 

嘖嘖

生活還是感覺怪怪的

我還少了點什麼

一定還少了點什麼

為什麼沒辦法讓我每天大笑

一定有辦法的

好像總是有時候會變的很消極

應該每個人都有時候會這樣子吧

生活實在需要多一些熱情

那就...運動吧

從網球開始!!!

 

不能再消極和沉淪下去了阿...

 

今天不想設題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