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上完Joe的課都有新的想法

噢他真是好老師

真的要大推這門課

不過注意了

他開的通識課都很要求英文能力

要是不愛英文的人

上他的課會痛苦死

 

從開學到現在

我漸漸抓到了這門課的一些技巧

不過可惜的是

there is no more assigment to do ...

之前還天天嘆著

"每個禮拜都有assignmentˊˋ"

這次寫完最後一篇assignment的時候

竟然讓我覺得有點pity

 

而且下禮拜就要上台報告了

真是超級刺激

對阿

也許這輩子就這次

用英文報告這麼久

你知道那種精力充沛

很想大展拳腳的

全心投入的感覺嗎

 

有些我修的課已經接近尾聲

也就是之後就看別人表演

除了期末考之外

沒我的事了

軍訓 - 領導的藝術

通識 - 媒體、文化、社會

體育 - 網球

 

well...

這樣也多了一些時間來多放在其他科目上

比如說生化、動發跟解剖!!!!

 

想想這兩個學期

真是有些通識課都有讓我很有感覺

 

飲食文學

多元文化與英語文學

媒體、文化與社會

 

性別、社會與個人嘛...

還在觀察中 : )

 

之後剩兩門社會

通識就掰掰

其實之前也算運氣好

大一下五堂

大二上三堂  

(原本有機會四堂   只是我退掉顧毓民XD)

而且都選到很棒的課

 

因為一些因素

Joe的課更是不小心選到的

選了才知道課程在上什麼XD

幸運斃了:P

 

 

人就是這樣

突然之間充滿活力

然後覺得世界真美好

要是哪天遇到挫折

就認為世界suck

至少我就是這樣

 

 

另外

 

我已經想好寒假要去哪裡了

我要去騎中橫到花蓮

然後再往北或往南騎到宜蘭或台東

再坐車回來

真不錯呢

噢之後也會補上暑假去屏東的網誌

 

還有什麼?

come on 我得做個結尾

呃...

 

Rock and Ro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