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不擅長在圖書館裡講電話

不管怎麼控制聲帶

聽起來就是那麼大聲XD

然後會引來別人注目的眼光

同時也有志工拍拍你的肩膀

跟你說"對不起~小聲一點!"

 

 

聖誕節對我變的沒什麼意義了

想起小時候總是期待著25號早上起床

會看見禮物堆在客廳

實際上小時候真的是這樣

因為父母總是在前幾天就問我們想要跟聖誕老人要什麼

然後25號禮物就會神奇的出現

我到現在還是很好奇禮物到底藏在哪裡...

 

話說有一次印象很深刻

小時候

24號我在我的阿嬤家

不記得是我弟還是誰

許了一個願望

說想要一隻很大的Hello Kitty

結果隔天早上起來

很大隻的Hello Kitty就真的坐在大門口

我許的筆記本

也是隔天就出現了

對於一個小孩子來說

美夢成真是多麼令人興奮的事

一直到現在

我都懷疑是他們半夜去買禮物

或是前幾天從我們口中套出來的XD

 

我對耶誕老人的迷信

從某次的聖誕節後開始破除

記得那次我很認真的許好了願望

沒有告訴爸爸媽媽

把要給耶誕老人的紙條

塞在日光燈管與天花板的夾縫間

紙條裡寫的是 : 我想要一個小叮噹

那是我考慮很久的願望

因為那時候多啦A夢是每晚必看的卡通

我想說

要是多了一個機器貓

世界會變的多方便XD

 

於是

隔天起床

看見紙條還夾在天花板的縫裡

客廳也沒有禮物

有點失望

不過安慰自己

大概是機器貓很難做

聖誕老人還在做

還沒送來

 

過了一段時間

我自己也大概忘記這件事了

有一天我媽在打電腦的時候

走到她旁邊東繞繞西繞繞

忽然看見一張紙條

打開一看

卻是我那時候的許願紙條

我媽一看卻有點裝傻XD

乎攏我就帶過去了

我也不記得她那時講了什麼...

現在想起來真是好笑

原來小時後的天真

真的可以相信聖誕老人存在

有著這樣的信仰

就覺得每年的聖誕節都很興奮

 

現在迷信早就被破除

聖誕節對我也沒有任何意義了

 

今天學良問我聖誕夜有沒有出去玩

才突然想起這些事...

倒是手機收到一堆簡訊

多到讓我很煩燥

因為手機老是響個不停XDD

不過感謝大家的祝賀簡訊啦^^

 

 

分享一個圖片好了

IMGP5897.JPG

左邊的閃光們就不用看了XD

可以看看我、那隻雞、還有信成

 

話說那隻母雞超愛我的

電鳥都說我們應該結婚XDDD

真應該把牠靠在我胸部的照片拍下來XD

不過對不起

就算那隻雞很愛我

我還是幫牠抽血了XD

IMGP5896.JPG 

我一直覺得解剖實習課超好玩的

除了在等待過程中可以一直聊天

跑來跑去之外

重要的是可以真正跟動物"互動"

感覺才真正像在做實驗

也似乎

要有見血才有趣= =

上次驗血型的的時候

要做指端穿刺

意思就是戳破你的手指頭

 

雖然早就知道自己是什麼型了

卻還是很興奮的想要戳戳看自己的手指

結果手指頭按太緊

自動採血器的針尖戳太深了...XD

有點痛而且血流不停

但是這才是實驗嘛

不然一直離心、按pipette

哪裡好玩了...

 

 

我說這個學期快過完了

期末也要來做一下

這學期的課程分析

等我期末考完再來做好了

 

德文也接近尾聲了

這是一學年的課

而且是我最近上課的時候才發現= =

那代表應該要大三修完才能上到B1囉?

不知道

 

 

原本還想講我們帶義大利人去吃飯的事

不過還沒有照片

那就留到下集囉^^

 

 結尾是

 

Gute Nacht & Forhe Weihnacht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