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沒感覺期末考的來臨

已經逼近期末考前一周了

嘿嘿

竟然連Francesco問我下周考幾科我都不知道

媒體文化與社會的考試已經結束了

驚險無比、心跳120

我們小組也還在討論要不要寒假一起出去玩呢

怎麼會感情這麼好咧...:)

 

跨年從原本的中正聚改到了清大

但是一樣精采

新竹的風真的是靠杯冷

這也要怪林聖鈞騎太快XDD

清大從前門走到後門要30分鐘

厲害啦

因為中興只要五分鐘= =

林聖鈞很有義氣的請了一半的晚餐錢

北澤壽喜燒

爽的咧

第一次吃這種昂貴的吃到飽

服務也真不錯

 

吃完晚餐後

又氣喘吁吁的趕回人社院看煙火

人好多

煙火好棒

簡訊也是收不完XD

 

跨完年後

跟著紅鼻子的同學

逛逛半夜的清大

夜晚的空氣超好

不過有人卻不知道火星是哪顆XD

 

清大真的大得像是森林遊樂區

大草原

荒廢的儲藏室

工地

土地公廟

先進的實驗室

很多樹

很多湖

很多椅子

當然也很多閃光XD

 

一路上真的是收到很多簡訊

機機叫不停

謝謝所有傳簡訊給我的人

老子補貼你們簡訊錢啦!!!

(不要當真啊...)

生日快樂和新年快樂總是關鍵字XD

志偉也很"客氣"的希望我的生日趕快過= =

你的ALL趴糖我沒收了!!!

 

校園散步後是宵夜時間

我們點了很便宜的豆漿、蔥花蛋、薯餅

還有荷包蛋

啊啊啊~紅鼻子打了好幾聲的大嗝

然後說他很健康XDDDDDDDDDDD

 

隔天也品嘗了交大的鬆餅

紅鼻子很慚愧他沒有早起

因為他還想跑內灣=ˇ=

可惜

比克大忙人沒有時間聽他慚愧

瀟灑一聲笑

搭上國光號離開新竹XDDDD

 

 

092.093志工二次甄選結束了

順利到一個沒話說

我好像還是不適合當主持人

聲音像禮儀師是哪招...= =

只是企劃書與結案報告還等著我生ˊˋ...

 

再來呢...

噢對

在廣大選民的支持下

我竟然當上了班代

班代欸

這樣以後黃木秋叫"班代表!"

就不是王晧牆了XDD(誤)

他也會叫錯我的名字嗎=ˇ=?

 

 

最近的生活

是有一些感想要講的

比如說19歲第一天腳踏車就爆胎

可是

我睏了(揉)

 

 

悠閒的來句德文作為結尾

Ich moechte schlafe gehen ~ Gute t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