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阿

今天是無憂無慮的禮拜五

代表昨天考完生化

還有國中生都會寫的通識期末考

今天原本要上的軍訓

也因為我都有出席而取消~

 

這個學期結束了

結束的十分愜意

之前說好的課程回顧

我們來看一下吧

 

。工具原理與應用

有大量的實習課,上課內容國中都學過,期末會比賽拆馬桶

缺點是每次實習結束都有報告,每堂必點

還要去參觀無聊的B&Q~再交一份參觀報告

優點是考試簡單,上課輕鬆

 

。性別社會與個人

整體來說,我的組員們很棒

不過課程內容我不太有興趣

老師講到女性受迫的地方會很激動

也是作業一堆,考試不太容易,因為要讀論文才會寫

老師很容易忘記下課

電影總是看一半

不過如果真的對這個主題有興趣

這門課其實不錯的

 

。媒體文化與社會

之前提過了~因為我整個就是超喜歡

不過這個的作業分量是"性別社會跟個人"的...

兩倍以上= =

如果整個學期都沒什麼課,才建議去修

不過你需要英文能力作為後盾,不然會很辛苦

Joe對出席率很要求

上課不能睡覺~(其實也不可能睡覺)

期中團體報告

期末英文口試

刺激的很

 

 

。動物發生學

記得要在上課前就要把唐品琦的PPT印好

不然前幾堂課都用聽的一下就忘記了

而且也很容易睡著

上這門課需要120%的專注力

通常下半堂就容易恍神

因為早上被解剖摧殘的體力不支= =

 

。遺傳學

木秋桑快要退休了,是超級好人

口頭禪是"先知先覺"

只要有考古題

其實考試不用怕

可是我覺得上完課要是沒有實作

大概下學期就又忘記什麼是北方吸漬之類的

 

。生物化學

蔡碩文蠻知道我們平常都不會讀書的XD

不過就算學期初有提醒了

考前還是一樣抱佛腳~

 

葉娟美的上課方式實在是太不舒服

"滴答咻~"

音效跟嗓音讓人無法專心阿= =

 

張釵如其實算是最適合我的

上得很細,不過上的有點慢

兩節生化課才解決兩頁

但是我精神超好阿阿阿~

 

 

。解剖生理學

一樣的情形

陳洵一的機關槍說話方式

需要強大的精神來聽課

范揚廣則是完全的相反

慢條斯理,非常容易晃神

據說很多人換范乳牛上了以後

就沒再聽課了XD

幸好都有考古題可供參考

不容易被當

 

。網球

比之前的網球老師感覺好多了

巫錦霖上課很輕鬆

也太不要求我們的動作

只要期末考筆試和對牆擊球

就OK囉

 

。德文

林璇是個很細心的老師

會每個同學都下去問有沒有問題

"Wie geht's?"

是每次開始上課必問的問題

一學期會看三次電影

每堂課幾乎都有德文歌可以練習

三個小時其實一下就過了

不過我說

德文也太複雜了吧...

 

。軍訓

期中筆試

期末報告

其實林光志不會管你上課是不是在睡覺

就算你睡太誇張

他也會很溫柔的把你叫起床

除了他對報告的方式機車了一點

整體來說

是個五星教官

 

 

 

五個禮拜的寒假

顯然有很多時間可以做想要做的事

晚上來列一張表

列出這個寒假想要做的事吧

話說就要大二下了

沉重的課業就要隨之而來

接下來該怎麼做

要好好的想想囉

 

給我一個熱血的寒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