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前開始打工

我說呀

是在 大買X

它們徵招的寒假工讀生

主要也是跟貨的輸入輸出有關係

這算是勞力性的工作

因為必須在賣場裏面走來走去

撿選清單上的物品

訂單一張接一張

剛開始你可能對於找到一瓶2000ml的汽水

感到興奮

等你撿到第50瓶汽水

可能就感到無趣了

 

 

無所謂

這是一次難得的打工經驗

課長跟副理對我們都很好

一天下來腳很酸

可是我卻沒看過課長坐下來過

才知道

原來有人比我們更辛苦

我們五點半吃晚餐

他八點半才吃

 

 

whatever

 

 

我要說的不是打工到底有多辛苦多辛苦

是打工後回家的生活

嘿嘿

好累

回家第一件事去洗澡

再來呢

坐在電腦前逛網誌

msn

享受愉快的夜晚

讓疲憊的雙腳獲得休息

 

只是這樣的msn到一點

隔天再睡到九點十點

或是十二點

拜託

下午一點就要上班

那我還剩多少時間?

 

一個小時

或是兩三個小時

 

 

嘖嘖

真是時間利用不精呀

經過老爸和老弟的提醒

我才驚覺這樣的日子不能再下去

感謝有你們

 

時間是金錢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

呃...我看看

兩個禮拜了

 

 

我還剩下三個禮拜

算算這是個不算短的寒假

但到底精不精采

實在有待證明

 

沒去做問卷

對協會的夥伴感到很抱歉

 

沒去開會

對動科營的夥伴感到很抱歉

 

 

Entschuldigu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