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新增網誌了

相信觀眾們都跑光了吧XD

寒假是五個禮拜

今天是最後一天

回顧啊這個寒假

卻覺得莫名的短

我記得

放假那天是1/14號

一直到開始打工的那天

是1/27

中間有13天

也幾乎是兩個禮拜的時間

現在想起來

好像是浪費掉了

只記得是不停的找工作

然後宅在家

等到找到工作的那天

兩個禮拜已經過去了

 

 

 

你呢?

 

 

這個寒假沒有腳踏車之旅

都是被打工所佔據

不像往常可以騎個一兩百公里

放鬆心情

也鍛鍊毅力

打工的這段時間

是短暫的社會大學吧

我想

 

每天要打卡上下班

一天工作七到八小時

跟同事相處

跟經理還有課長相處

都是很棒的經驗

剛開始每天回家都是腰酸背痛

習慣了就覺得還好

不僅工作變的更順手

也更有成就感

我每天上班都覺得有趣

因為都會遇到不同的事情

有時候不知道什麼貨在哪裡

賣場有三種人

 

熱心的幫助你,親自去幫你找貨

忙的沒空理你,或是冷淡的要死

嘴巴碎碎念,可是還是會想盡辦法幫忙

 

遇到第二種你覺得這個世界完蛋了

都是這種機掰的人

 

遇到第一種你覺得世界真美好

開心的作夢都會笑

 

遇到第三種嘛...

你知道它是面惡心善的好人

是第一種跟第二種的綜和版本

 

 

 

雖稱不上是油條

至少俺不是職場新手了

 

 

用賺來的錢逛街真是爽到爆

看電影

買衣服

買滑鼠

買手套

安全帽的計畫性升級

原來自己賺錢

這樣才懂得更節儉呢

 

 

 

 

動科營

必須承認

我沒有花很多心思在上面

不過還是盡了本份把教學完成

待在學校的時間

就是第三天

完成遺傳教學後

就去幫忙佈置晚會的場地

 

晚會的時候

阿量提到

"不知道為什麼

第一天大家辦活動感覺很陌生

很亂

開完檢討會後

隔天就變的很熱絡了

感情變的超好

超神奇的欸!!!"

 

我微微一笑

想起過去的許多記憶

 

"星恆你心"

 

 

 

 

 

這個寒假還是發生許多事的

有的我也還沒有提到

 

有些令人傷心

有些歡樂

有些學到教訓

有些是經驗

SO

 

過了12點

寒假正式宣告結束

 

 

神奇的下學期

也接著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