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退選結束

顯然我沒得選擇了

這學期一直在想要不要修那麼多

或是18學分就剛剛好

系上必修這學期顯得頗重

我又進入了實驗室

還有想要兼家教

也想要學吉他

一堆的事情等著我做

或是等著我"想"

 

其實加入實驗室沒有那麼難

很多人都不知道要怎麼開口

其實我也不知道

只要走進老師的辦公室

跟他說你想要加入實驗室

就這麼簡單

 

不管怎麼樣

畢竟我們還是大學部的學生

老師通常都很贊同我們到處亂跑

在這個實驗室待的真的不行

就換一個

也不會覺得你叛變或怎樣的

不過前提是你要認真的在實驗室待著

 

話說

擔任班代真不是件簡單的工作

調查誰要訂書

誰不要訂書

誰只要訂上冊

誰還要回家找找看

書商是誰

書可以殺到多少錢

什麼時候會寄來

...

光是這個

再加上協會的事

就可以讓我瘋狂一整個禮拜= =

昨天晚上睡覺前才想起來

今天營養實習不用上課

等我到班上時

學長已經讓大家解散了

我感覺還蠻糟糕的

沒有盡到班代的責任

不僅不能讓大家睡晚一點

也白跑了一趟教室

唉~

真是覺得很對不起大家><"

 

 

這個禮拜真的超忙

每天都往協會跑

為了這個魯賓遜

真是耗盡心力

很感謝各位領航團隊的幫忙

尤其是昱村、岳鑫、俊豪

當然還有惠婷XD

沒有你們我該怎麼完成這個大型活動

今天是活動前最後一天

明天我們只要盡力的表現自己就好了

是吧?

 

 

慶幸我只選了18學分

有比較多的時間來做自己想做的事

這學期已經偷偷幫自己設下目標

希望在學期末要全部達到

心中還有想要打的沒打

先等我魯賓遜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