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的忙碌

感覺像是過了一個月

也很久沒有這樣有想打網誌的感覺

想分享的是上個禮拜的心情

 

進了協會以來

我從來沒有像上個禮拜那樣忙碌過

就像惠婷說的

我們兩個要負責幾乎所有的文書工作

名牌、簽到表、回饋表、保險、房間、場地、行前通知

交通、參加人數...

想到都頭皮發麻

 

這次魯賓遜教育訓練的一籌

是在寒假結束前的兩個禮拜

那時候什麼都沒有

育仁、昱村、俊豪、岳鑫、緯澤、圓仔

下著大雨

幾個人在麥當勞開會

就決定出魯賓遜的雛形

 

現在想想

真是有點瘋狂

 

這次的籌劃時間十分的短

只有三個禮拜吧 我想

 

三個禮拜

扣掉過年期間的一個禮拜

只剩下兩個禮拜

開學周忙忙碌碌

其實只剩下一個禮拜

我現在已經想不起來

到底那三個禮拜我們做了什麼

只知道我在最後一個禮拜天天都去協會

 

 

其實就像一場夢

 

 

說實話

我在寫細流的時候真的覺得很煩

因為一直被打槍= =

套用高中寒訓的細流

被嫌不夠精細

當斯琁助教說

你要讓大家知道

什麼時間什麼地點

他們手上要拿著什麼

嘴上一直是是是

心裡其實覺得怎麼可能(天方夜譚嘛~)

當國恩助教看完我的細流

我的天  被批得更慘

心情就是盪到谷底

 

 

時間實在是很趕

你到底要我怎樣?

 

放生、RPG、團體活動都還沒出來

雄雄又發現晚會沒人負責

沒有主持人

更沒有講師

 

自己的位置也不是很確定

開一籌的時候我是總執行

但是俊豪又身兼放生與總召

blablabla~

誰要寫細流

誰要寫企劃書

誰要負責開會?

真是一團亂

 

想起那段時間

壓力應該是很大的

 

 

就這樣混亂的過了一個半禮拜

等我有記憶的時候

已經剩下三天

晨豪是講師

怡儒是主持人

早操學好了

RPG RUN過了

放生點OK

團體活動出來

其他也都大致完成

 

剩下三天就是拼命的來協會處理事情

教早操、借衣服、名牌製作...

我才發現

原來在協會的時間可以過得那麼快

 

其實

要我用文字說完我們到底做了什麼

幾乎不可能

 

我現在也不太知道我要打什麼

 

 

 

我想說的是

如果沒有大家一起幫忙

怎麼可能可以完成這一個大型的活動

感謝晨豪-最厲害的講師

感謝怡儒-活力充沛的主持人

感謝惠婷-同甘共苦的好伙伴

感謝岳鑫-創新的活動、創新的意義

感謝昱村-精彩百分百的RPG

感謝俊豪-放生真是辛苦你了

感謝筱郁-引導小隊們做深入的分享

感謝莉卉-精準的器材清點、放生關主

感謝于珍-辛苦的第二關關主呀

感謝小羊-第二關也是辛苦的曬太陽

感謝圓仔-提供BEST的藍PO與名牌套

感謝妙容-身兼多關的關主阿

感謝芬惠-第二天特別跑來幫忙攝影

 

另外也要感謝

斯琁助教的細流教學

國恩助教的經驗分享

怡秀助教的人道關懷XD

沛彣助教的精神加持

 

我想經過了這次活動

我自己學到了很多

把原本不可能的任務

全都化為可能

如果沒有如果沒有

 

真的會什麼都沒有

 

我好愛協會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