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邁入四月

2/22開學到現在

又很久了

我不知道很久沒有寫網誌的原因是什麼

 

參加系上興光盃歌唱大賽

當初參加的目的

是因為不要有遺憾

當初大一的時候

想報不敢報

只能在台下低聲吟唱

 

大二了

我猜要是這次沒參加

以後也沒有勇氣參加了

我只知道看到海報的第一眼

我就知道我會報名

於是  月亮惹的禍

成為比賽的歌曲

 

上次把上大學以後的網誌

翻了一番

發現在"態度"上

在加入協會的前後比一比

真的差很多

之前跟政暉聊天

我們都覺得

要是沒加入協會

現在不知道是什麼樣子

 

離題了

我知道我如果沒有把握這次機會

就不會有下一次

凡事總要有第一次

就當做這是我的第一次吧:)

 

原本心裏不抱任何期望

只希望在未來回憶大學生活的時候

可以不要愧對自己

多虧的蔡世榮的"信心打擊術"= =

上台前也超緊張的

連歌詞都記不清了

我覺得我一定是瘋了

才會把報名資料寄給小杜

 

沒想到

感謝畜化實習

有了手套的啟發

還有小高的建議

我在興光盃拿下了最佳創意獎

還有一張獎狀跟獎金呢

真開心

至於到底打扮成什麼樣呢?

照片跟影片改天再補:P

 

 

所以現在我知道

真的不能放棄任何機會

在興光盃之後

我又在幾次的機會中證實了這個道理

沒有試

你就不知道結果

這真的很重要

 

whatever

感謝同學們加油

志偉、妞的簡訊

小高的藝術指導

 

挑戰興光盃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