説謊了:P

說好的營養實習結束後來打的網誌

噗嗤

跟著憂鬱跳進無底深淵

所以沒有出現

 

最近比較Blue一點

雖然笑的時間也不少

可是笑的感覺不真實

身邊的人都沒有變

噢錯

爺爺變了

自從上個禮拜他住進醫院又出院後

講話就變的比較遲緩

動作也慢了

感覺就是退化了很多

從小到現在

總覺得死亡離我是有點距離的

因為身邊的人一直都活的好好的

就算有親人去世

也是不怎麼親的人

 

直到最近突然感覺到死亡的逼近

雖然不是逼近我

但是覺得要是不趁現在好好珍惜他們

之後一定會很後悔

 

 

連假放了五天

五天都沒有什麼精采的事

除了跟好姐妹出遊之外(笑)

其他都在寫該死的結案報告= =

 

說好應該讀的書也沒讀了

 

 

可能有點累吧我猜

禮拜天又值了一次班

 

這次的演講

我真的很認真聽

林奕威老師真的蠻棒的

也許是想從最近的生活裡面

找到一點想法

一點Tip

來作為回答

 

可是我一直找不到

 

這真的是一個很大的任務

到底我該怎麼辦呢?

 

又要用什麼作為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