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找到答案

所以自己去了酒桶山

跟著我的老風光

先衝136

不過眼睛不知道在看哪裡

走錯了路@@

 

來到莫名奇妙的枇杷果園

路超陡

45度不誇張

卻來到了超級安靜的人間仙境

 

要說有多安靜

就有多安靜

我就是在學校找不到這樣的地方

圖書館太多人

湖邊鴨子太多

系館太小

沒個鳥好地方

 

 

那是產業道路

兩旁是檳榔樹

再來就是滿山遍野的枇杷樹

琵琶樹約半個人高

 

 

 

關掉引擎

脫下安全帽

我只有聽到蟬叫

霧氣濃的看不見對山

空氣濕濕的

頭頂上傳來一處悶雷

 

 

把握時間

於是再脫下口罩跟手套

坐在車上

享受微風輕撫

還有風雨前的寂靜

 

 

 

 

 

 

 

 

 

滴答

 

 

滴答

 

 

 

滴答滴答

 

 

 

嘩啦嘩啦嘩啦嘩啦...

 

 

 

睜開眼睛

天空變的更暗了

雨滴打在大腿上的頻率

也越來越頻繁

 

 

正在猶豫

是要去旁邊的鐵皮屋避雨    繼續享受難得的寧靜

或是乖乖發動引擎    騎車下山

 

一避雨

可能今天就不用回家了

騎下山

我下次也不會笨到又騎上來了

 

 

怎麼辦

我是來想答案的

卻是又多找了難題給自己

 

 

 

我想我常常被這樣的問題

這樣的選擇題所困擾

 

 

 

 

 

 

嘖嘖嘖

 

 

 

最後

還是乖乖騎下山了

只是穿著雨衣在雨中

越騎是越快

只想紓發連日來的壓力阿

 

 

 

答案

依舊沒找到

 

 

 

不過衝136蠻爽的

心情也好多了

 

 

 

今天

我去了

 

枇杷仙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