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經過了志工大會

也是我第一次上台北參加志工大會

在中港轉運站巧遇港胞跟紫絢

之後就一路神遊至台北

這次不像上次講培成發一上車就睡

然後醒來精神很好這樣

因為我一路都在想

到底志工大會長什麼樣

交接的時候我要說什麼

也許是些許的擔心加期待吧

其實整趟旅程呵欠連連

坐在最後一排

看著整車前面的夥伴

心中有點奇怪的感覺

說是有點不可思議吧...

 

整場志工大會

其實我比較喜歡的是

最後大家一起拍照的部份

那種嘻嘻哈哈

擠來擠去的感覺

才像是團隊

顯示出我們心在一起

噢當然還有公企組入圍羅馬帝國獎

我回頭看怡儒和公企組們

怡儒臉上盡是驚訝和幾乎奪框而出的淚水

其他組員也是拼命尖叫

那一瞬間

就足夠證明一年以來公企組互相建立的感情

完完全全是成功的

我好喜歡那樣的感覺

 

雖然這次台中一個獎都沒拿回來

也就表示明年還有非常大的進步空間

我看到夥伴們在最後宣佈亞歷山大時

努力吶喊的神情

還是令人難以忘卻的

 

 

這次志工大會也看見了許久不見的夥伴

雅品、Lucky、佑臻、冠傑、欣怡

 

從威裕手中接下那塊金牌後

感覺就不一樣了

我只能這樣說

 

到底台中協會明年會變成什麼樣子

接下來得全靠我們了

 

台中協會親愛的夥伴們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