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心情煩躁了很久

都是因為沒有打網誌的關係

找不到一個抒發的管道

事情變什麼都做不好

 

上周是個被我稱作是辛苦周

因為真的很辛苦

禮拜一到禮拜五

每個晚上都有排事情

禮拜一作影片

禮拜二畢家

禮拜三送舊

禮拜四講陪面試

禮拜五家庭聚會

 

感覺過得有點痛苦

也許是因為提早預知那周會這麼辛苦的關係

早在上上禮拜就預知了上禮拜有滿滿的行程

於是開始心煩氣躁

不知道要怎麼應付

誰也想不到

怎麼會有這麼忙碌的大學生活

而且還是在期末考之前

 

那一周

我每天都在msn上更新我今天辛苦了什麼

不知不覺中

一個禮拜就過了

 

但是六日仍然不得閒

禮拜六早上去參加玫蒨的畢業典禮

又被ARON趕著要交育種的解答

月大會的影片跟PPT都還沒完成

其實前一天英竹問我的時候

嘿~其實是沒有很想去的亞大的

 

我知道蘇老人的畢典很重要

可是事情一多嘛...

最後還是去了

 

一早跟英竹約在協會門口

竟然好巧的遇見了泰尉

原來他要開BEST的隊會

不是我在說

他真的有增灝的FU

 

可是親愛的英竹小矮人

竟然忘記她當天要考檢定

給我遲到了= =

只好在門口等著智仁助教來開門

利用了一點時間

終於完成了育種學的答案

順利的寄給ARON

而英竹也到了

 

我們騎著很遠的車去到亞大

買了太陽花

不過~唉呀

原本是想給玫蒨一個驚喜的

竟然手機沒人接

這就尷尬了

找不到人

要怎麼送花呢?

後來

一定是上天眷顧我辛苦了一個禮拜

在他們畢業典禮的會場還沒繞完1/4圈

就在某根柱子旁撞著了主角

我們都覺得一定是今天上帝就要我們來亞大

不然畢業生那麼多人

怎麼可能一下就讓我遇見了呢?

 

順利的瘋瘋癲癲的前副領航拍完她的拍立得

約好月大會見面

我們就又騎著車趕回協會

說實話

要是沒有一個嘰嘰呱呱的小朋友一直在後座跟我講話

前一天三點才睡的我

是沒有可能保持清醒的= =...

 

 

畫面快速的跳到晚上的月大會

姜姜的高效率果然不是蓋的

把一切的月大會布置都打點好了

人員配置、音樂也都準備完成

真是令我驚喜萬分=)

我把送舊影片做最後的檢查

就輸出成電影檔

準備等等要上場了

這次的月大會

是第一次由第12屆來主辦

 

親愛的執秘小新雖然說話有點緊張

不過笑果十足

而惠婷跟玉蓮的常務報告

也都顯得十分專業

相較之下

會長的報告就顯得遜色許多了~"~

沒關係

下次一定要準備充分!!!

 

中間穿插著爆笑的送舊影片

還有政穎的單口相聲

以及英竹、柏廷還有煜軒的熱舞

讓場面從來沒有冷下來過

而老人們參加的人數

其實差不多就是我們估計的

威裕、于珍、小羊、愛伶、佑臻、玫蒨

不知道為什麼

我已經覺得很滿足了^^

他們最後的感言

讓現場氣氛也是很催淚

跳完"因為你因為我"

就是這次月大會的一個完美ENDING

 

 

親愛的夥伴們

這是我們第一次的月大會

有沒有覺得很開心呢

感謝有你們大家參加

才有這麼精彩的月大會^^

 

以上

作為辛苦周的一個暫時記錄

大家辛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