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頻繁的新增網誌

總是有它的原因

從助教出國的這幾天時間

每天都出現在協會

還是感受到有點疲倦了

記憶中曾經這麼頻繁的日子

不是去年幼苗,就是剛進志工的三個月實習期

 

趁著每天都出現的機會

也多認識了八月中就面試進來的夥伴

我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堅持,以及對協會的熱愛

或許是因為帶領者,也或許是因為環境

他們都很清楚自己為什麼會加入志工

尤其是芳婷,闡述之清楚讓我驚訝

而豆豆和小菜,也是每天必出現在協會的面孔

能從第一天堅持到最後一天,超人般的毅力也不可小歔

而早就是公企志工的靜淞

雖然講話總是笨了些(也很愛演XD),卻總愛逗大家開心

傻傻的努力,也讓人覺得潛力無窮

而身為同期HP1夥伴煜軒,如今是中三副隊的GPS

跟著妙容到處深談,也是協會最常見的面孔之一

在助教離開的這幾天

"團隊"這兩個字所包含的意義,以及表現的方式

在這第10樓的空間裡,表露無遺

 

 

昨天去一中買參考書

也順便去"探望"很久不見了Lucky

看到這個一點都沒變的老人

也已經在職場上小有成就,真是讓人開心

跟他聊了雖然只有短短10分鐘

不過卻把最近心裡的擔憂

一股腦兒的全都傾瀉而出

就像寶叡說的,有人可以聽自己說,真好

也許我真的擔心的太多

也許我想做的也太多

對自己的自信也不夠

但透過別人的觀點

總是能給我另一層的想法

還有不少的鼓勵與勇氣

 

面對排山倒海的事情

以及永遠不知何時開始的突發狀況

我需要的是毅力

以及完整的時間規劃

還有果決的判斷力

(也許思考模式已經開始被書本所影響XD)

 

 

 

夜晚真是反省自己最好的時段

不過可不利於黑眼圈的消退呀...

我得去睡覺了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