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累

一直告訴自己要努力

不過人就像彈簧

也會有彈性疲乏的時候

尤其是不斷受到挫折

彈性回復的時間會越慢

 

雖然說我努力在網誌帶給別人正面能量

我過我想偶而賴個皮也是被允許的

沒有人可以無限制的能受所有事情吧

 

有時候會想要擺出苦瓜臉

不過想到這樣並沒有助益

又把苦瓜換成西瓜

不過臉上老是西瓜

也是會累的

 

我想我需要的是好好睡個覺

然後需要一整天的空閒時間發呆...

這樣好了!

 

來許個願

看看自己想要什麼...

 

 

我想要睡好覺

我想要黑眼圈消失

我想要一整天的空閒時間發呆

我想要一顆可以讓我全心發呆,但是不會睡著的藥

我想要一個有清新空氣、有草地的地方

我想要我家阿貓跟阿狗躺在我旁邊,當然是已經洗過澡的狀態

我想要有一個很有超級向心力的團隊,而且要一起進步

我想要看星星,要跟星中會的夥伴

我想要有人只聽我說,然後給我回饋

我想要大四出國交換學生,在這之前要通過語言能力檢定

我想要認識德國人

 

這樣就夠了

許願不要許太多

 

 

這樣列出來所有想要的

讓自己稍微沉浸在幻想裡

沒想到可以讓心情輕鬆起來耶

哈哈

這樣之後都這樣做好了:)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