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做了兩個很可怕的夢

一個不太有印象了

另外一個卻是令人印象深刻

平常總是習慣壓抑自己情緒的自己

卻能夠在夢中放聲大哭

上一次這樣哭

依稀記得已經是一年前的HP1  結業典禮時了

如果沒有這個夢

我不會知道我有多愛我的家人

以及我的朋友

 

也許是壓力太大

反映在夢境中

也或許是把潛意識裡所希望的

藉由夢境表達出來

我其實不是很確定

但確定的是枕頭並沒有濕

確定的是心痛的感覺非常強烈

 

自從102期寶寶進來之後

總是要求自己要再更進步

有更多的表現

才能帶領他們

但人總是互相激勵

從這一屆新血身上

看到了紮紮實實的不一樣

這更讓我對於自我要求的層級

又更上一層樓

 

我一直希望能夠帶給寶寶們什麼

也因此每當錯失一個以身作則的機會

便會懊悔不已

但現在才發現

原來

這就是我在擔任寶寶時

所一直沒注意到的

 

以前我們在當寶寶的時候

總是希望領航者可以出功課給我們

給我們事情做

現在身為領航者

卻要不斷注意自身的言行

是否會給寶寶帶來影響

身為兩種不同的角色

我們學到的是兩種不同的態度

 

 

今天剛結束台中場講陪

學校的課外實習報告也前幾天交了

感覺就像是經歷一場戰爭

一場混亂的戰爭

卻有著美好的結局

今天結束後收到一些稱讚

感受到努力還是有回饋的^^

 

 

漸漸的我已經習慣講陪的日子

要如何掌握觀眾的注意力

也越來越是一件有趣的事

今天我麥克風拿在手上

感受到的再也不是一年前的生澀

覺得麥克風是全世界最可怕的東西

現在我感受到的

卻是一件好用的工具

 

 

一學期的開始

也意味著一年一度的興光盃歌唱比賽又要來了XD

昨晚睡覺前,聽著音樂

竟然幻想起我應該怎麼表演這首歌

明明一年以前的自己

才打算利用興光盃挑戰自己的勇氣

讓自己大學不留遺憾

而今年,想的卻是要怎麼表演會最受歡迎

300多個日子過去了

影響我的這個協會

讓我的想法竟是天差地遠...

 

 

階段性的目標

階段性的克服

 

就像今天我在講陪所分享的

"成功有三個要素,他們是目標清楚、目標清楚、目標清楚"

擁有清楚的目標

其實在前往夢想的道路上

也會相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