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幫協會夥伴

上了人生中第一場教育訓練

之前在人資組

往往都是辦教育訓練給別人

從來沒想過自己也會有當講師的一天

 

自從知道要講團隊文化

就努力思考這個題目對我的意義

從大綱、遊戲、分享、故事

每一個步驟,都是新的體驗

沒想到透過思考,其實也可以讓自己對於團隊有更深的認識

 

一直到教育訓練當天

甚至前幾個小時

我都還在修改我的PPT

深怕講太少

也怕講得不夠精彩

 

原本預計不到一個小時就會結束的

最後竟然進行了兩個半小時

從七點說到九點半

也從有聲音說到沒聲音

我從來不認為我可以講的那麼久

沒想到

真誠分享

真的發揮了它的功用

 

可能是自己在協會的這一年半以來

似乎在無形中累積了很多經驗

也可能是我想讓他們了解的太多

也可能是他們真的很踴躍回答

PPT才講不到一半,時間竟然已經過了一個小時

看到夥伴們都聚精會神

對我的話也都有反應

這場教育訓練

就我的標準來說

算是及格囉~^^

 

親愛的新進夥伴們:

我想跟你們說的是

短短兩個半小時

說不完身為會長

應該要告訴,也想告訴你們的東西

你們一定要珍惜在協會的時光

並且努力充實自己

你們每一個人對協會都很重要

你們每一個人也都是支柱

在協會我們不只是志工

我們也要互相關心,同時以身作則

我還有很多要學習

也想跟你們一起努力

有了你們這麼棒的生力軍

我相信

我們明年一定會拿到亞歷山大

一起加油!^^

 

 

楊老師說過 :

當你向前邁進,發現自己又更加卓越的時候,要心懷感激

同時要求自己,還要再更進步。

 

感謝這場教育訓練的工作人員

還有所有給我支持與鼓勵的夥伴

當然來有參與教育訓練的志工們

因為你們

台中協會才會更進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