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思都不知道飄到哪裡去了

 

 

考完托福的下午

瞬間沒了壓力

又再一次了驗證棉花糖的威力

一下子做了很多事情

成就感讓心裡很舒服

似乎花時間讓自己忙碌

有時候可以痛苦有時候可以滿足

我想是心態不一樣

 

每一次度過一次關鍵時刻

手邊有了點空閒時間

竟然不會想拿來睡覺

而是讓自己持續工作

就像考完期末考,會說要去圖書館一樣瘋狂XD

 

到底平凡的快樂怎麼形容...

是努力刷洗自己的破機車

是跟喜歡的人聊天散步

是偷聽伙伴打TSM

還是一個人出去旅行?

 

前幾天上完楊老師的課

突然發現自己有點自以為是

我想這是很久以來自己都不敢面對的事實

現在終於對自己承認 : 我還不夠

只是人生最長的旅程,是在說到到做到的這條路上

我不僅需要自律,也需要不斷的被提醒

很感謝有這個機會進入協會

讓我更認識自己

 

心思不知道飄到哪裡去了

 

 

那天走在一中街的人海中

心裡總是覺得會碰上某個熟人,最後沒有

看著來來往往的陌生面孔

好像在看電影一樣有趣

有多少記憶附著在這片人海中、附著在一中商圈裡

說實話,真不知道怎麼形容沒有心思的感覺

很奇妙

 

 

 

這篇網誌不怎麼有趣

我想是因為心思暫時放假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