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期末考

我們都需要一份悠閒

佐伴美好的早晨

因此

我想我需要一份豐盛的早餐

必須要像在二中,或是在晨餐午館那樣豐盛又低價

無奈可能我沒什麼品味

早餐吃的飽很重要,最好要很多Cheese

還有三片吐司

吃完之後,用右手把指頭們聚在一起

然後放在嘴巴上

用力的"嗯阿"一聲

然後像放煙火似的把手彈開

就是滿足的動作

 

前提是

這些動作必須要在沒有壓力的環境下去完成

很開心我終於結束了期末考

交換學生的申請也告了一段落

從生活中的很多線索,其實我覺得事情會發生

有很多時候都是命中注定的

這個學期的結束

根據我之前的研究

代表大學生活剩下八分之三

現在想想,也許是八分之四(笑)

 

接近學期末的時候

我發現了相當多的線索

引領著我去做某些事

既然是命中注定

我必須好好利這個寒假

思考還有什麼是必須做的

因為世界正在給我引導

 

也許給自己個新個挑戰

也許有機會重新開始

也許要有大改變

 

總而言之

這是個難得的暑假

噢~我是說寒假

 

結論是

我相信

我真的很需要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