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禮拜的寒假結束了

多多少少還是幹了點大事

近期會補上單車環半島的旅行遊記

這麼熱血,果然讓這個寒假沒有白費

 

到底有多久沒有享受十指在鍵盤上跳躍的感覺?

我想是有點時間了

這期間愧對路過的觀眾,也愧對了自己的思緒

有地方、可是卻沒時間可以文思泉湧

今天也才發現,還是有人會定期翻閱我的網誌

 

開學一開始,事情就向漲潮一般

淹沒了大部分的沙灘,也淹沒了我的的優閒時光

知道自己應該打起精神開始工作

老實說

對於那六天的旅行還有、還有那麼一點點眷戀

我很支持自己下的這個決定

當我們完成之後,也知道自己絕對沒有後悔 - 比值得還值得

 

新的學期開始

離三年級結束又更進了一步

今天上了一堂通識課 - 網際文化

莫名奇妙,竟然覺得自己變年輕了

換句話說,自己早已有老人的感覺,只是身在其中無法自覺

在課堂上毫不猶豫的舉手擔任小助理、自願上台報告等等,以換取加分的機會

我記得上次我這樣做應該是一年半前了吧...

這段期間沒修什麼通識,當然是很有理由的

只是這次重溫了踴躍表現的過去,突然覺得讓自己熱血沸騰

 

我沒老,只是心暫時老了

 

我相信這是沒錯的

 

 

而寒假發生太多事了

實在無法一一陳述

 

有時候很美

結束後幾天回想,我都不確定那是不是真的

深怕這只是假象,不能長久的

 

而有時候很苦

苦到覺得大學最糟糕大概就是這樣

也不能在更爛了

 

回憶與思緒如風

吹進我的山洞

 

 

能永遠儲存在山洞中

讓風告訴我們過去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