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找個逗點,會比找個句點容易些

把事情做一半,也比把事情做完簡單

 

腦袋或身邊裡常常沒來由的冒出幾句

令人值得思索咀嚼的話

卻不一定可以在生命中留下印記

(也許我應該記在記事本中)

 

"I still got a lot to learn"

先不管文法正不正確

這是最近常常出現的念頭

 

在月大會結束之後

協會多了一種更溫暖的氣氛

看到許多人吐露真心話,甚至落淚

代表這次的真誠分享沒有白費

我們知道下學期的目標是"穩定->傳承"

那接下來就更應該要做好每一件事

那麼第二步 : 海狸的方式

 

其實我不特別要教給志工們什麼

只要認真做事

相信自然會留下不一樣的記憶

 

 

這幾天

也收到很多的回饋與建議

面對這些Advice

我確信我需要更多的寬容去接受與採納

面對楊老師之前在講陪提過的"過度自信"

我想還是存留著那麼一點在我身上

長遠來說,這對團隊並不好

所以我才說

還有很多要學的

 

 

鼓勵自己,用謙卑的態度去迎接每一項提議

 

台中EMC,我們一定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