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說喜歡寫部落格

一是因為記錄生活、二是為了與人分享

說完之後才驚覺

真的很久沒打網誌了

 

當初不辦FB

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時間有限

我怕網誌的進度會因此停滯

果不其然

已經停了一個月

 

有時候網誌的內容、對生活的體悟

會變成YANG講陪分享的一部分

而不寫網誌,難道講陪就無話可說了?

我想不會是這樣的

只是這是一種記錄生活的管道

用文字來表達,一直都是比口說來的更有調理、更清晰

對於生活的熱情、回顧

也都藉由這樣子的網路空間

一一被記錄了下來

我必須讓它持續的被更新

 

老實說這學期

認為自己有變的更成熟的趨勢

懂得更多,也付出了更多

我的生活不虞匱乏,心靈也是滿足

說的好像得道高僧XD

不過,我想你了解我的意思的

 

待續。晚些日子再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