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

為了慶祝該死的笨指考已經結束

同時也給自己個機會放鬆一下

8名老老人踏上了墾丁暑訓之路....





當我不疾不徐的來到了一中大門口

時間已經是7:28

放眼一看   已經到了六名老老人 以及很多群的學弟妹

本次的八名老老人名單 包括

我自己  聖鈞 豬豬 善淳  威良 昱威 卉婕  還有晚上才會到的弘儒

本次的值星 乍看之沒什麼印象

看到小手冊才知道是自己二中的學弟

"噢!真是酷斃了"我心想

學弟長的頗具威嚴   

跟我在幹訓的給人的印象比起來

實在是好太多了....= = 




在車上

想當然爾

7名老老人當然不會放過這最後一次

展現自己歌喉的機會

歌單爆表不用說

全車4隻mic   2隻都在老老人這

就可見唱歌慾望之強烈了XD



老老人們一路上精神都很好

除了唱歌之外

其實也發生了一些事

讓我們嗨到睡不著

像是沒上車多久 

就打哈欠打到下巴脫臼的介德

全車都在關心他的下巴

還急急忙忙的在休息站停下來

真心希望有某位遊客是國術館師傅XDDD

幸好最後多虧了卉婕的奇妙方法(揉揉顎關節)

下巴就自己回去了= =   原來是虛驚一場

這讓我們學到了一個教訓

不管在車上或在活動中

不能太嗨也不能太無聊

否則有可能會因為笑的太大力或打哈欠

而讓下巴掉下來.....



話說這次的小手冊設計十分特別

是以神鬼奇航為主題

例如

集合   招集海盜

上車   登上鬼盜船

小隊時間    密會

吃飯    食人大餐   

宵夜    痛飲萊姆酒    

等等

不過有一個真是讓我怎樣也想不到它的意思

讓你們猜猜

練劍    ?




到達了五福

卻發現好久沒看到的球球不見了

所謂的球球 是一隻可愛的黃金獵犬

記得以前牠都會跟善淳玩

握手 坐下 樣樣行

不知道現在是跑去哪裡了....



船長放話    也就是開訓

聖鈞跟昱威去看他們

而我們則在南灣國小的校長室前面

唱歌 說星座故事  聊天

天氣很熱 老老人們的活力不太好


後來大夥又出發前往關山看夕陽

不過時間還早

老人們買了雞蛋冰後

很興奮的繞著福壽龜"左三圈 右三圈"

繞完便坐在欄杆上聊起天來了

話說這時候

我坐在鐵欄杆上    雙腳懸空

雙腳晃呀晃的   正在跟善淳說我們畢旅也有來這看夕陽

只是在山的背面     於是把手往身後一指

身體的重心就整個往後    嘿     我就往後翻拉= =

幸好沒有受傷   不過真是太白痴了....




我們得房間號碼是346

這次住到3樓來了

聖鈞的褲子會不會再一次掉到游泳池內呢?

很不幸4天下來都沒有發生

老老人們很嗨的在房間裡面玩拿破崙

冷氣照樣開到18度


8點半

遠道而來的弘儒

看起來精神還不錯

苦了他自己坐了那麼久的車

抱歉了    

HaagenDazs改天吧 : )



當遲到的老老人踏進了教學包廂

我輕聲問了總召聿琳

"還有位子嗎?"

沒想到她馬上站起來

手一揮

就把後面一排的老人全部叫了起來

當後面發出噪音 前面的老人也是通通起身讓座

教學也停了下來

大家注意力完全放在想要找位子坐的老老人身上

換我們老老人 老手一揮

叫老人們趕緊坐下來   不要干擾教學的進行

才使的大家的注意力又回到教學者的身上

拜託 老老人們只是比你們老了一屆

沒有必要把我們當神好嗎XD


看了學弟妹們的星空教及器材教

顯然有待加強



又回到房間

拿破崙繼續   電視也繼續

整個就是來度假的FU

但老天不賞臉

聽說觀測不到一下就下起了毛毛雨

但等我獨自出去看星星的時候

嘿 天空又是一片晴朗

Hello  好久不見了墾丁星空

抓了丁丁為我解說後

就自己坐在花圃上看星星




檢討會

老老人們很安靜的看著

沒說什麼話

卻是幹部們遭到了強烈砲轟

想起兩年前

被砲轟的是我們    就感覺時間過的很快



回到房間    娛樂依舊繼續

輪流洗完澡

我就睡了

其他人則陪學弟妹到了南灣

話說我又是今天最早睡的

真不好意思...X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