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包裝可能內含粗話
不喜請勿購買






看看別人填的又高又好

我好像既沒什麼深度

也沒什麼內容

甚至也沒全部列好

那個爛分數你告訴我要填哪?

兩個之間的差別讓我很不舒服

為什麼我們這麼爛!

別人可以    我也想可以

我一直想要進步

想要更好

結果沒能達成







這是另一件事



搞了這麼久

現在卻不行了

因素太多

我曾經想你是真的有心嗎

或是說說罷了

這跟二年級的心情很像

我會  害怕

害怕孤單一人






好吧結果沒粗話

因為在及時通中已經罵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