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行程

並不是ㄧ次到達綠島

而是慢慢往東邊移動




第一天

高雄

下榻金典酒店

也就是位於港口邊著名的85大樓

高級的高速電梯

會令耳膜嗡嗡作響

地毯跟床可以讓我跟我弟摔角

一大面落地窗

眺望高雄市區

哇嗚是54樓

全世界都被我踩在腳底



正好是奧運開幕

另外還有父親節

還有大學放榜

真是個奇妙的日子說XD

早餐是Buffet

東西式餐點吃到撐死

然後就出發往綠島去啦



要知道

想要從高雄前往台東

並不是件容易的事

要從高雄開往屏鵝公路

然後在楓港左轉

穿越山脈

微微暈車當然是免不了的= = =

要從台灣開往綠島的港口只有台東富岡漁港

搭乘的是可以搭載277人的天王星噴射客輪

甲板上的海風十分強烈

耳邊轟隆轟隆吹個不停

其實也不是多舒服



雖然綠島看起來很近

其實也開了一個小時才到

到達綠島

就讓民宿主人帶我們領了三台摩托車

說到摩托車

我們在綠島的三天兩夜都是用摩托車行動



我自己騎一台欸真不錯

話說綠島也實在不小

慢慢玩可以好幾個小時才環完全島

看到了綠島燈塔

哈哈跟我首頁上的燈塔一樣漂亮


沒想到小小的一個綠島

可以塞下好幾百台的摩托車

我們住在綠島大街附近的民宿

早上騎摩托車到處跑景點

潮間帶玩水 抓海參

遠看綠島監獄 還有一些白色恐怖時期的紀念館

晚上則是到山上去夜遊看樹林裡的梅花鹿  山羌  各式的昆蟲及植物

不過天氣不好 沒能看到星星ˊˋ

虧我還待了眼鏡 星圖 跟手電筒

老人們要是有興趣

其實可以大學暑假大家在一起去綠島說...

噢對了還有浮潛

雖然之前就有浮潛的經驗

不過用嘴吧呼吸的方式還是令我頭暈

還好海底的景色很漂亮

熱帶魚 珊瑚 海膽 等等十分豐富



我們待在綠島的最後一天

下了一些雨   風也變強了

回程的船上上下下

像是海盜船一樣= = =

坐沒多久就有人吐了

這比來的時候更不舒服

幸好是撐到了下船

才沒有吐在船上


然後從台東

開了將近六個小時的車才回到台中

雖然疲累

但是挺豐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