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媽媽出門前交代我跟我弟要洗車

整天宅在家也只要做這件事而已=ˇ=

我們就拿了水桶 海綿 肥皂  抹布

就去地下室洗車哩



先把車子潑溼

然後用海綿配肥皂

讓全車都是泡沫

再用水桶配抹布

把車子擦乾淨

把腳踏墊拿出來

拿回家沖水再曬乾

然後就上樓先休息一下XD



不知道怎樣

不小心睡著了= =

醒來去吃午餐

然後繼續昏昏沉沉

四點的時候

把曬乾的腳踏墊帶著

再拿著小型吸塵器   報紙  抹布

又往地下室出發



發現早上水珠乾了以後

在車上留下了很多的水漬= = 

我跟我弟又嘻嘻哈哈的用乾抹布把車子擦乾淨

用吸塵器把車內的屑屑吸一吸

腳踏墊放回去

就來到了最後一關

擦玻璃



國中三年的擦玻璃之高超技術

就在這裡發揮了功用

真的真的

玻璃跟新的一樣=ˇ=

我擦玻璃

我弟擦車身

然後再互相檢查

哈這時可以故意挑對方的毛病

兼著打嘴砲



我想

搞不好可以成立一個擦玻璃學系

是為第五類組的第一志願XD

然後請我去當教授

教導學生如何把玻璃擦乾淨

這是ㄧ個不錯的夢想

也許未來會紅也說不定=ˇ=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