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昨天

是男籃跟女籃

昨天是去練網球

因為隔天要考對牆擊球

然後在回來的路上

遇到晧倫

然後就跟著去看了一下女籃

嘖嘖場地為什麼沒有燈

不過女生們都是天生好手

贏了欸

晚餐後在宿舍地下超市發現了一球20兩球35的icecream

真是大坨 但是省錢不買

 

 

後來是迎新宿營行前說明會

會長說明用投影片活動的內容

這讓我想起了高中辦活動的美好經驗

我以後想發揮一下XD

 

唯喆 信成 聖典 雅筑 品元 仲妤 芸心 再加上本人

是為第四小組

唯喆說他都偷偷看我的網誌

嘖嘖

無言...

我想大家都是這樣

 

 

 

 

然後是男籃

雖然遲到

幸好開始沒多久

果然是比女籃刺激好看的多阿

政德 宏儒 思謙 育靖 耕園 鴻鎰 栢健  還有聽說是碩一的

噢耶又贏了

不過為什麼男生看一看就不見了= =

剩下一堆女生在尖叫= = 

好吧我也有叫

 

 

 

因為很興奮阿XD

不叫要怎麼發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