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的是幹部

收錢一點都不簡單

錢數的很清楚就是有人沒交

媽的為什麼她說她都有交

沒你的簽名 也沒人記得你有交

哪裡讓我信服你沒說謊???

這叫我從哪裡生470出來

不管了

交給譚老師解決

 

 

收班費

一人一百元

不過後來我想想

乾脆一次收一學年好了

 

那就這樣了

200元請快交謝謝

我禮拜二還要再宣佈一次= =

 

我不想每個人都催

請大家有錢就趕快交給我

催錢的感覺並不舒服

而且大錢有時候帶在身上

壓力也不小

 

不過幸好有當幹部

不然沒住宿

很難跟同學混熟

 

 

下禮拜週末要宿營

演戲 道具 隊名隊呼隊歌

尚未完成

不過感謝唯喆打好劇本了

效率之快讓我驚訝

也要感謝聖典負責寫會議紀錄

 

只剩一個禮拜

大家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