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去聽駱以軍老師的演講

禮拜四光顧車社

禮拜五教育訓練

禮拜六教育訓練

禮拜日值班

 

算算是五天沒讀書了

 

從車社開始說起吧

 

勞作教育完了之後

幾個人吃飯  有誰忘了

七點終於來到睽違的車社

剛好上的是今天的第一堂社課

原來這學期車社列入了勞作教育清單中

也就是不想掃地的人可以改來車社做公益

十來個人擠在兩間寢室大小不到的社辦中

圍成圓圈自我介紹

感覺好棒

 

我們有來自聖文森的黑人 國棟

講得一口流利中文但是非常好笑

他跟他的攀岩車教練

提到了5/2 5/3的惠蓀林場攀岩車競技

聽了真的是心癢癢

你有多少次機會能目睹全國各地的攀岩車高手

齊聚一堂互相切磋

甚至有公路車及登山車高手也來湊熱鬧?

我想我一定會去的

 

 

禮拜五的教育訓練

 

禮拜五 五點是返鄉車潮的尖峰時段

六點要到達協會讓我有點趕趕趕

下了公車就跑跑跑

總算是趕上了(喘)

 

進了協會就發現昨天才見過面的人= = =

我說這世界也太小

一不小心就會遇到認識的人

不過這還不是最後一次

遇到很多上次超嚴苛面試通過的夥伴

大家都以為自己會被刷掉

其實我當初也這樣想

 

禮拜六

由笑點很低的湘庭助教為我們解說"服務"

坐在第一排不能翹腳實在太辛苦

聽著各個夥伴的踴躍發言

覺得這裡跟平常遇到的人不太一樣

真的不太一樣

 

早上是講解服務

下午是值班演練

教育訓練一直都很好笑

我想是因為助教的關係(竊笑)

 

晚上去逢甲組聚

一路上騎著不是我的車

載著車的主人

(因為我想騎=ˇ=)

往逢甲一路衝

人資組們各個是高手

或者說我是新手

哈哈 人一下就跟丟了

連左邊跟右邊都分不清楚XDDDD

 

很抱歉我們是最後一名抵達餐廳˙ˇ˙

 

哇啦啦 又是開心的自我介紹

感覺好像回到了星中會在開慶功宴時的熱鬧

很久沒有這樣開心啦^^

 

晚上感謝緯澤送我回家

 

 

由於禮拜六自告奮勇的結果

變成禮拜天又要早起去科博館實習值班

不過很值得!

那天是個十分特殊的日子

因為加開了一個場次

要應付一百多個人的發卡要求

我們這個發卡處忙到手軟阿= =

也頗幸運   實習第一天就被我碰到這樣的大場面

感謝艾伶從頭開始教我^^

 

這其實就是辦演講拉

所以會遇到很多很多的人

所以又給我遇到了認識的高中同學  大學同學XD

 

你必須要隨時面帶微笑

跟學員道早   有說有笑的為他們辦卡

好忙碌喔

不過好開心

雖然我臉上都沒笑容 : P

 

從早上八點半忙到下午五點才結束

但是還要回協會開檢討會

不過是真的很充實=ˇ=~

一起辦活動的感覺很久沒有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ck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